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喜讯】我律所张尧律师又一论文获奖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2-11-16

【喜讯】我律所张尧律师又一论文获奖


我律师事务所张尧律师个人独著的论文《“大云物智”数字经济对于劳动关系构造的再研究——以网约车运营模式为例》在由中共苏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法学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数字经济的法治保障”主题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张尧律师简介

【张尧律师】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擅长领域】

擅长于各种类型的常见民商事纠纷、经济纠纷、家事纠纷、合同纠纷;公司治理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设立及股权架构、公司运营中法律风险规避、公司刑事犯罪等公司相关法律事务


【资质和荣誉】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苏州市山东商会法律顾问,苏州市山东商会法律委员会常务委员,金管家家族办公室创始律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从业以来,个人独著论文《特色小镇建设投融资法律问题研究——以PPP项目融资风险分配与防控为视角》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律师协会主办的“特色小镇’建设法律服务创新与经验”优秀奖并载入苏州市律师协会主编的《苏州市律师优秀论文集萃》,个人独著论文《“大云物智”视域下的劳动关系研究——以网约车为分析对象》载入“第三届长三角劳动法律师论坛” 论文汇编集并受邀参会做主论坛报告,个人合著论文《法治语境下营商环境的优化探颐——以张謇经济法观念为研究蓝本》荣获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南通市法学会、南通大学、张謇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张謇公司治理理念与营商环境优化”主题征文评比三等奖并载入论文汇编集,个人独著论文《“大云物智”数字经济对于劳动关系构造的再研究——以网约车运营模式为例》在由中共苏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法学会共同举办2022年“数字经济的法治保障”主题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得优秀奖,个人代理的典型案件《从王某某与章某某离婚案看拆迁安置房分割》在苏州市姑苏区司法局,苏州市姑苏区律师协会举办的“以案释法”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个人代理的典型案件《从陈某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看不动产执行异议问题》在苏州市姑苏区司法局,苏州市姑苏区律师协会举办的“以案释法”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截至目前,知网可查询到个人独立发表的法学论文达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