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惠诚律师为民解忧,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0-09-28

2020年9月21日上午,当事人章某某、王某某人等人为我所刘银律师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意。锦旗上面写着:"捍卫正义、维护公平、仗义执言,为民解忧”,短短几行字这不仅是当事人对刘银律师工作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鼓励

 

案情简介:

章某某、王某某等人购买了苏州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商业用房。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了明确的房屋交付时间,但是由于苏州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原因,房屋迟迟不具备交付条件,违反了合同约定,直至数年后方符合交付条件。按照合同约定,逾期交付房屋,应当赔偿购房款总额按日万分之五的违约金。针对这一情况,数十名业主与国华公司谈判,均未能得到满意的答复。2019年6月,业主们委托我所刘银律师代理该案。案件立案后,庭审中被告以没有发生实际损失、合同约定了原告可以退房、协商过程中已经达成了互不承担违约责任等理由抗辩。并提出反诉,要求原告支付委托管理合同约定几十万元不等的租金抵房款的款项。声称没有收到抵房款的租金。经律师查证,委托管理合同的管理方是被告公司的关联公司,是否支付该款纯属原告及其关联公司的行为,与原告无关。最终,法院支持了原告要求支付违约金的诉讼请求,根据房屋的不同违约情况,判决被告向原告支付十几万至三十几万不等的违约金,维护了原告的合法权益。

律师简介:

刘银律师从事法律工作26年,完成各类法律事务及诉讼案件数百件,社会阅历丰富、法学基础深厚、法律思路开阔。在以往的法律职业生涯中,凭借对社会、法律和人性的深刻理解,将娴熟的法律知识、丰富的人生阅历、成熟的办案经验融为一体,形成自身独特的法律思维理念,以较高的法律专业水平解决了的众多疑难法律问题,深得委托人的信赖和好评。

刘银律师

 

现任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高级合伙人、副主任。

 办理法律业务范围及类型:股权纠纷、房地产交易、公司收购、股权设计、企业管理、知识产权、行政诉讼、拆迁补偿、合同争议、债权债务、破产债权实现、刑事辩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