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部门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招投标

招投标法律事务部业务范围主要是为国家机关、国有公司、国有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采购、房地产项目、建设工程等公开采购项目中提供招标、投标专项法律服务。

 

为招标人及政府采购人提供招标法律服务

对招标人和采购人的项目立项、招标条件、招标范围、资格预审、招标文件、合同条款、开标、评标、定标等整个招投标活动进行法律审查,出具法律意见,为招标人和采购人防范串标、围标等法律风险。

 

为投标人提供投标法律服务

为投标人分析、研究招标人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协助投标人起草、修改资格预审投标文件及正式投标文件,帮助投标人进行合同条款的谈判及签署,代理投标人进行质疑、投诉和行政复议。

 

为招标代理公司提供招投标法律服务

对招标代理公司在招投标代理活动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出法律意见,避免无效招投标,协助招标代理公司起草、修改招标文件,起草合同实质性条款,协助招标代理公司处理质疑和投诉事项,协助招标代理公司进行招标文件备案及合同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