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党建促所建 党务促所务 携手共建展新章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2-06-30

党建促所建 党务促所务 携手共建展新章 惠诚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姑苏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

 

        6月28日,中共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中共中国银行姑苏支行在惠诚律所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号召,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思路,加强组织和队伍的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以共建深化创新 ,以党建创新推动发展,全名提高双方党组织结对共建效能的指导思想。并就今后党建共建目标、党建共建内容和共建措施、共建制度做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一致通过共建目标:通过阵地联建、班子齐抓、活动联搞、党课联上、创新联动等重要举措,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并就通过共建措施:党员学习互动、文化建设互融、智力资源互助、人才交流互联、党建平台互享、业务发展互促等进来了积极热烈地讨论。

会上,中国银行姑苏支行的任行长还热情地介绍了中国银行姑苏支行的党建开展工作以及

取得的有效成果,并积极展望与惠诚律所党支部党建联建的进展和成效。

 

 

        双方在愉快高效地讨论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本次党建联合共建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