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惠诚(苏州)律所党支部与明台律所党支部 结对共建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了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苏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指导下,2019年10月18日下午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江苏明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党建工作新要求、新标准,以“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党风带行风”的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行业党建工作,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共同探索行业党建工作创新理念和方法,互帮互学互提升。双方一致表示一起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享、共同进步”的精神,携手努力开展更具有特色的党建活动,以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标杆性的优势作用。

      签约仪式完成以后,刚参加2019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两位书记一起与大家分享了南湖培训的红船精神,与同志们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一起观赏了纪念建国70周年的主题电影《中国机长》,为这次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